Michellebuckynat

北極圈常住人口

终于慢慢把这篇10章的#担架组# 《Parallel Universe 》看完了,2020年了北极圈没得粮只好法语语的文章也看

之前有太太翻译了第一章 我觉得好奇于是把整篇补完了

设定是Alex和Tommy把Gibson从沉船里救了出来。然后Gibson跟着到了英国,在军队里待了几日 和Tommy感情升温,却被Alex间接告发,被送回法国了。Alex和Tommy和Gibson是个大三角 A苦苦单恋T 因为G醋海翻波 绝交后就战死 BE了 而我的担架组沙场重逢一次 么么哒了三次 G还学了英语 历尽二战艰难险阻终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 

担架组的设定太能打动我,而对于悲剧的不甘心又拉扯着我,让我渴望看到他们有个好的结局。我太喜欢文章最后一句:“直到死亡将他们分开。” 希望在平行世界里,他们好好活着,happy for ever after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